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山东曲阜质监局开启行政服务事项马上就办模式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5-26 15:43:41

 

“马上就办”,是提倡一种精神,对工作闻风而动,雷厉风行,有紧迫感、责任感,有工作热情、工作效率。山东济宁曲阜质监局紧紧围绕“马上就办”理念,开启行政服务事项马上就办模式,对于材料齐全的单位,充分利用互联网信息资源,快速办理组织机构代码登记,现在,平均每家代码办理时间压缩到5分钟以内,受到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被群众誉为办事大厅的“第一速度”,80、90后的企业老板纷纷点赞,惊呼“神速”,更有群众高兴的说,喝杯茶的功夫就办好证了。

曲阜局领导经常走访窗口,视察代码工作,并给予充分的业务指导支持,查看小微减免落实情况,对窗口工作不断提出新要求和新建议,勉励窗口人员再接再厉,不断学习新知识,紧跟时代改革步伐。在窗口负责人仲涛同志的带领下,曲阜局代码窗口不断把业务推向新的高度。(曲阜 仲涛,通讯员 邹丽娜)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