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长春市代码办实行基本信息年报 切实提高服务效能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5-26 15:40:09

 

根据长春市政府[2014]21号文件,2014年取消代码证书的年检制度,2015年为贯彻总局第158号令(《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关于修改〈组织机构代码管理办法〉的决定》),进一步落实简政放权,转变政府职能,长春市代码办通过优化业务流程,于2015年5月15日起实行全市组织机构代码(以下简称“代码”)年度基本信息报告(以下简称“年报”)。全市约176582家机构可通过互联网络提交代码年报,极大的缩减了机构以往办理年检业务的时间,为机构减轻了负担。

在实行代码年报以前,每到年检高峰期,代码业务窗口常常是排满了等待办理年检的顾客,虽然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的为客户办理年检,但顾客因长时间交易等待,依然是颇有怨言。如今,持有组织机构代码的机构可以足不出户,只需在电脑上轻点键盘鼠标,即可进行网上提交、一次办结年报,极大地节省了机构办理代码证业务的花费和时间。

今后,长春市代码办将继续完善代码管理体制、优化代码业务流程,争取让更多的业务办理实现网络化,不断提升代码的服务效能。(通讯员 何瑶)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