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新疆奇台县代码办证费用较上年同期减收320%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5-22 15:42:24

 

为深化行政审批事项,进一步减轻小微企业的负担,自2015年以来,新疆昌吉州奇台县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机构代码办证中心针对全县申办代码证的小微企业(含个体工商户)实施免征收费,现已面向187家小微企业免征20196元的申办代码证书费。截止目前,各项代码证事项办证收费较上一年共减少应征收费用的320%。

2015年第一季度,全县共办理各类组织机构代码证业务425件,其中:新办、变更、换证217件,注销21件,共为187家小微企业(含个体工商户)免费办理代码证,免征收费至少为全县小微企业(含个体工商户)在内的386家各类组织机构减轻负担4万余元。(奇台县 崔艳丽 蔡虹,通讯员 吴江)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