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湖北秭归县质监局打造优质代码服务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5-20 15:41:14

 

2015年,湖北秭归县质监局代码业务工作响应县政府号召,践行一站式服务理念,将代码业务全部集中到县行政服务中心质监局窗口。经过近一年的努力,秭归县质监局代码窗口获得全县各业务部门和办证群众的好评。

秭归县质监局代码窗口大力革新服务理念,采取三项措施完善办证一站式服务:一是推广秭归代码咨询群,开通一年来共有136家企事业单位加入本群,辐射全县其他企事业单位近500家,实现代码信息政策早告知早通报;二是扩大代码业务信息辐射范围,近一年来通过局机关开展行评、质量强企、行政执法、计量检定等活动的有利契机,大力宣传代码业务工作,实现全县九个乡镇代码信息全覆盖;三是探索代码办证新模式,简化办证程序流程及时效,实现当日办证当日取证,积极与工商、税务部门落实三证联办,最大限度的缩短企业单位办证时间。

通过宜昌市局领导及县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2015年至今,秭归县质监局代码窗口实现零投诉零失误,得到县政务中心及县、市两级巡视组的表扬。(通讯员 涂俊)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