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以党课的形式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5-14 15:39:19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按照国家质检总局党组印发的《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国质检党组发〔2015〕56号)的要求,国家代码中心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研究专题教育方案,部署学习教育计划,明确了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讲党课的要求。

5月13日,中心主任宿忠民以“扎实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共担代码二次创业重任”为主题对中心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党课教育,以党课的形式启动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宿忠民从“三严三实”的内涵、为何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如何理解“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如何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严三实”对党员干部的要求等方面阐述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指出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并结合代码中心深化改革面临的严峻形势明确了“担当、创业、拼博”的实践要求。

宿忠民指出,国家代码中心要将深化改革与“三严三实”紧密结合,找准改革的落脚点,谋化好改革的方式、方法。他要求,党员干部要以专题教育为契机,结合改革要求和岗位工作深入思考,凝聚大家智慧,努力实现“三严三实”的总体要求和中心深化改革目标,即要在推动代码创建新体制上见成效、在促进代码应用新发展上见成效、在开创代码事业新局面上见成效。

中心党委书记赵楠主持党课,并就代码中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做出了细化安排,对各党支部做好日常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品牌创建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党课结束后,在全体职工作范围内针对处以上干部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进行了问卷调查评议,广泛征求了全体职工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做好对照检查、开展好专题教育打下基础。

国家代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及全体职工参加了党课学习。(中心党委办公室)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