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宁夏质监局领导到政务大厅窗口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5-14 15:36:37

 

2015年5月11日下午,宁夏质监局党组书记罗万里、副局长王中带领相关业务处室的领导,来到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对质监局窗口第一季度的工作进行检查。

罗万里听取了窗口首席代表对第一季度相关工作的汇报,对窗口在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能力和群众满意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第一季度获得政务服务中心“红旗窗口”荣誉表示祝贺。同时,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在后期的三个季度继续发扬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精神,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转变思维方式、工作方式,始终站在群众的角度思考问题、优化工作,做好政务服务窗口服务标准化创建工作,打造优质服务窗口和群众满意服务窗口。(通讯员 何秀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