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内蒙古质监系统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5-12 15:13:0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2014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蒙古质量技术监督局结合单位实际,于2015年5月5日至7日举办为期三天的专题培训班。局领导刘波、高英杰、冯晔,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活动聘请了内蒙古发展研究中心、经济信息中心党委书记蔡常青,内蒙古财经大学法学院社会学系主任、直属机关工委党校客座教授李淑芳,内蒙古直属机关工委党校教务长裴斌授课。三位老师分别讲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领导干部的素质提升,坚持群众路线做到“三严三实”等重要内容。

参训的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涵盖广泛,内容丰富,博大精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高洁)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