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浙江温州市龙湾区质监局窗口“五四”大罗山环保行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5-12 15:12:34

 

5月4日,浙江温州市龙湾区质监局代码窗口志愿者们以“五四”活动为载体,来到了风光秀丽的双岙村大罗山,为大罗山的秀水青山添砖加瓦。

穿着志愿者服装、手拿着铁钳和垃圾袋,我们沿着大罗山登山步道捡拾垃圾。有的垃圾被丢在荆棘丛生的山道陡坡中,志愿者们不顾刺痛,小心地去捡拾。一个下午的时间,志愿者们身上的衣服都被汗水湿透了,手中的垃圾袋也渐渐变满了。

“垃圾不落地,大罗山更美丽!”环保志愿者们表示,参加大罗山环保行,既能美化大罗山,又能锻炼身体,同时,也希望我们的行动能够让更多的人理解“环保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的理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 “两美”龙湾创建。(温州龙湾区 李健慧,通讯员 张悦)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