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宁夏中宁县组织机构代码办理推行“免填表”“立等可取”新举措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5-07 15:48:32

 

自2015年1月1日起,宁夏中宁县质监窗口根据区代码中心的要求,在办理组织机构代码,推行“免填表”和“立等可取”两项便民举措。“免填表”是将原来先由服务对象填写表格、办理人员录入信息,改为先由办理人员录入信息、打印信息材料、服务对象签字盖章确认的办理方式,极大的方便了前来办事的客户,并且提高了数据采集的准确性。“立等可取”是将办理代码证所需的2个工作日缩短到30分钟,办事群众只要将所需材料带齐,只需一次就可以现场办结,立即取证,提升了质监窗口的公共服务效果。新的便民举措推行期间,受到前来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何秀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