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宁夏吴忠市质监局代码窗口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切实提高服务质量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5-07 15:47:53

 

窗口接待工作不仅仅是一问一答,更是政府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每天都要接待办事人员的咨询以及相关工作的受理,服务水平的高低直接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单位的形象。所以,我们必须进一步树立群众观念,不断加强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做好本职,更好地服务群众。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自觉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学用结合,做到;“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把学习变成一种生活习惯,持之以恒,贯彻始终。二是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切实提高服务质量。窗口的工作归根到底就是服务。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是我们每一位质监工作人员的必修课。尤其要注重在细节上下功夫,时时刻刻坚持认真再认真,细致再细致的原则。三是严格落实制度,构建和谐窗口。严格按照政务服务中心的规定,落实各项制度,为深入推进全市政务服务工作,便民利民,提供优质服务。(通讯员 何秀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