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三证合一改革在湖南长沙试点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5-05 17:01:24

 

4月1日上午,在长沙市政务大厅“三证合一”受理专窗,湖南首邦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铁鹏从副市长何寄华手中接过长沙“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后的首张营业执照,这意味着长沙市“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正式实行。

今年3月份开始,“三证合一”改革在该市试点。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三证合一”改革的要求,稳步推进该项工作有序开展,作为全市代码证办理机构,我所多次召开代码工作骨干会议,研究部署“三证合一”中涉及代码的相关工作,多次主动与市商改办、市电子政务办、市工商局和市税务部门对接,积极配合市商改办关于改革的相关要求,除此之外,我所还做了如下前期准备工作:一是理顺三证合一的赋码流程手续;二是在市政务窗口安排一个三证合一的专窗;三是在市政府配置的设备尚未到位的情况下,在所内调配相关办公设备;四是抽调专门的工作人员办理三证合一;五是做好宣传告知工作。(通讯员 刘 静)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