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江苏泰兴代码窗口坚持“四心”服务办事群众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4-28 15:43:20

 

江苏泰兴代码窗口始终以“创建一流窗口,建设一流队伍,树立一流形象,争创一流业绩”为目标,坚持用“四心”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一是真心。以人为本,以诚待人,真服务,办实事。利用乡镇分局通知和短信提醒的方法,主动联系办事群众,合理安排办证时间。延时服务,针对窗口办证数量不断增加,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办件时间;二是热心。微笑服务,做到来有迎声、中有笑声、去有送声,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环境;三是细心。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以饱满的热情,做好代码工作,真正做到零差错;四是耐心。对于前来询问办理代码业务的相关单位及群众,做到详细解答,热情服务。对所带资料不齐全的单位及群众,提供一次性告知单,并将印制的“连心卡”发放给群众,使群众能方便及时地与单位取得联系,避免群众多跑路、跑弯路。(通讯员 赵文清)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