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河南信阳市新县质监局窗口工作人员被授予全市行政服务工作优质服务标兵称号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4-28 15:41:59

 

近日,河南信阳市新县质监局窗口工作人员余孝梅在全市行政服务工作中被授予为2014年度信阳市行政服务工作优质服务标兵荣誉称号。

2014年,信阳市新县质监局窗口工作人员坚持“便民、规范、廉洁、高效”的服务宗旨,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方便高效的行政服务。一是窗口工作人员有一个清醒的认识,这就是取得荣誉不易,保持荣誉更难,需要有更多的真诚与付出,需要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精神。二是坚持阳光操作,推进政务公开。公开服务承诺,政策依据,将办理各种事项应提供的资料、办理程序、时限等印制成服务指南,在窗口显著位置向群众公开发放。三是创新服务举措,提升群众的满意度。简化办事程序,减少重复环节,缩短办事过程,让群众少跑几趟路、少说几句话,全面提升便民服务水平。使质监窗口的整体形象再上一个新台阶。(通讯员 张卉)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