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云南省富源县质监局代码办证窗口照亮百姓心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4-27 15:47:20

 

云南富源县质监局代码窗口自进驻县政服务中心以来,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结合组织机构代码办理业务实际,将工作往深处想,服务往实里做,切实做到“一切围绕服务,一切为了服务”,全力打造优质的服务品牌。

组织机构代码办理工作是质监部门对外服务的“前沿窗口”,工作人员的一言一行代表着政府和部门的形象。富源县质监局代码窗口认真贯彻“宁可麻烦自己百次,不让群众多辛苦一次”的服务理念,积极采取各种便民措施,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倡导“微笑服务”,接待顾客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并推行首问负责制,创建“诚心服务示范窗口”,急事快办,难事巧办。

向高标准看齐,确保企业“零抱怨”。富源县质监局窗口始终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唯一标准,积极推行“零抱怨”服务: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质量零差错。通过规范工作流程,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工作差错率为零。

为体现优质服务,积极开动脑筋,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该窗口先后开展了“人性化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各项服务。自进驻县政务中心以来,该窗口连续5年被县政务中心评为“优秀窗口”。(富源 黄菊会,通讯员 王培涌)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