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河南周口市质监局召开全市标准化及代码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4-27 15:46:52

 

2015年3月23日,河南周口市质监局在市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标准化及代码工作会议,主管副局长何永祥、副处级调研员陈军、代码办主任丁利民、标准科科长曹凤兰出席了会议,并分别发表了讲话,全市系统各县(市、区)局主管代码工作的副局长及相关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丁利民就组织机构代码方面的工作讲了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豫政办(2015)29号文件,《关于印发河南省推广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可复制改革试点经验工作方案的通知》有关内容,阐述了河南省三证合一工作的进展情况,原则是一切以企业的利益为重,适时而动,一改成功。他还全面传达了省代码中心召开的会议精神。二是部署了周口市质监系统2015年代码工作的重点工作任务,强调了2015年代码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方针、基本原则以及代码人的代码文化精神。三是对下发的《2015年度组织机构代码工作考核主要目标(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讲解。他要求,全体代码人员平时要高度重视数据质量、电子档案上报率、依法规范办证及做好年度报告的处理等工作。

最后,何永祥给会议作了总结,要求全市从事代码的同志,在实际工作中要以邓小平理论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高效,开拓创新,真心为民,做好“五抓五提高”树立良好的质监形象,发扬代码文化,默默无闻,甘守清贫,方寸天地,奉献价值。

这次会议,组织召开及时,参加人员学习认真,对推进全市标准化和代码工作的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周口 王晓瑞,通讯员 张卉)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