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内蒙古代码办证大厅再获赞誉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4-22 15:09:40

 

2015年4月21日,内蒙古自治区组织机构代码办证大厅就收到了来自呼和浩特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一面提有 “服务热情素质好,办事认真效率高”的锦旗。

内蒙古代码窗口一直坚持“把群众利益放首位”的服务宗旨,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群众意识,耐心细致地解答服务对象的咨询问题,严格审核,认真办证,进一步完善服务机制,规范服务程序,全面提高窗口整体服务水平。

在今后的工作中,窗口工作人员将继续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将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带给前来办事的单位和群众。(通讯员 高洁)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