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内蒙古标准化院举办标准化专题知识大讲堂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4-22 15:09:03

 

4月17日,内蒙古自治区标准化院又一次举办了以标准化为专题的知识大讲堂,邀请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金玉授课,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王金玉围绕主要国家标准化战略与方向、重点国家标准化战略实施依据、中国标准化战略实施及动向三个方面,系统的讲述了目前发达国家和我国标准化战略产生的背景、技术标准国际竞争策略的重点和核心及实施成效。

这是自2015年以来,内蒙古标准化院举办的第二次知识大讲堂,进一步提升了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对于标准化方面知识的了解和技能的掌握,也加深了青年职工的文化修养。(通讯员 高洁)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