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江西安远代码窗口高效服务获赠锦旗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4-22 15:08:21

 

4月20日上午,江西安远县鑫辉现代农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来到安远县行政服务中心质监局代码窗口,专程送来一面写有“办事廉洁高效,无愧窗口典范”的锦旗,感谢窗口工作人员在办理组织机构代码证过程中提供的热情、优质、高效的服务。

近年来,安远县代码窗口一直以便民利民、提高办事效率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能力,严格执行各项工作制度,积极落实“五心”工作要求,为前来办证的群众节省了时间、提高了效益。窗口工作人员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本着“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的原则,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以实际行动树立和维护了质监系统“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良好形象。(安远县 欧阳姝,通讯员 喻文洁)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