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贵州省组织机构代码多项新举措 全力推进“三证合一”工作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4-22 15:07:49

 

自2015年商事制度改革深入推进以来,在贵州省质监局的领导下,贵州省标准化院代码中心认真领会国务院、省政府相关政策要求,制订并实施了多项工作措施,大力推进全省组织机构代码“三证合一、一照一号”工作。一是主动向国家代码中心汇报,争取“三证合一、一照一号”的系统技术支持;二是努力争取财政经费,改造省代码机房网络系统,为“三证合一”工作软硬件实施环境创造条件;三是积极指导有条件的市县质监代码管理机构率先开展“三证合一”工作试点运行,如毕节市、荔波县、贵安新区等。“三证合一、一照一号”工作是国务院明确要求年内完成的重要商事改革举措,贵州省质监代码服务在省政府总体工作方案的要求下将以最大限度地“节约行政资源、简化服务环节”为原则,以实现“一窗受理、一表填报、并联审批、信息共享、结果互认”为目标,切实融合到省工商局牵头的“三证合一、一照一号”改革工作中,极大促进全省市场主体的创业热情,为经济繁荣提供巨大动力,意义非凡。(通讯员 刘朝琴)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