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河北省发改委和河北省经济信息中心到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调研组织机构统一代码标识制度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4-21 16:36:00

 

2015年4月15日上午,河北省发改委财金处处长付殿川、河北省经济信息中心信用管理处(河北省网上行政服务管理中心)处长薛毅一行3人,在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处副处长刘燕的陪同下,到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就组织机构统一代码标识制度进行了专题调研。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院长李振华、副院长陈玉刚向调研组介绍了标准化研究院的主要工作。会上演示了全省组织机构代码工作网络的运行状况、代码数据库的建设和应用情况,提出了按照党的十八届二中全会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国务院《关于促进市场公平竞争维护市场正常秩序若干意见》(国发[2014]20号)的要求,建立“以组织机构代码为基础的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的建议,同时,还展示了河北省质量信用档案信息数据库建设情况。

付殿川重点了解了河北省组织机构代码应用情况和河北省质量信用档案的开放程度,对代码应用、质量信用信息建设和信息共享提出了建议。薛毅重点了解了法人单位基础信息的数据交换共享思路,从技术的角度提出了社会信用信息共享的方式和方法。通过此次专题调研,必将进一步加快该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进程。(河北 阎占辉,通讯员 孙家田)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