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山东日照市质监局局长侯佃华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质监窗口调研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4-20 15:39:56

 

3月25日上午,山东日照市质监局局长侯佃华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质监局窗口调研。

侯佃华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质监局窗口,看望了全体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窗口工作的有关情况,对窗口取得连续11年获得“优秀服务窗口”的好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要求要继续发扬成绩,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全面提升为民服务能力,进一步简政放权、便民利民、高效服务,发挥好窗口桥梁作用,提升群众满意度,树立质监系统良好社会形象。

调研期间,侯佃华与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主任窦更勤、纪检组长许家军进行了工作交流,感谢中心多年来对质监局窗口工作的支持、指导,并就“三证合一”、权力清单、行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日照 邱鹏,通讯员 邹丽娜)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