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浙江丽水市质监窗口入驻“首席代表”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4-17 15:37:35

 

根据浙江丽水市政府提出的“一个领导分管、一个处室审批、一个窗口对外、一个首席代表负责、一个审批专用章办结”的部门审批运行管理模式。近日,丽水市质监局窗口入驻“首席代表”,负责窗口日常事务的管理,与其他部门的沟通联系等相关事宜。经过部门授权委托的首席代表入驻后,对无需现场勘验的审批业务,可以做到现场拍板、盖章、发证,实现“一站式”办结。

丽水市质监局对首席代表制度高度重视,要求各处室自觉接受“首席代表”的组织、协调和督促,加强审批环节的衔接,以便“首席代表”履行职责,确保各项行政审批工作准确高效。(丽水 陈林莉,通讯员 张悦)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