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代码办为“特殊单位”开辟“绿色通道”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4-16 15:38:25

 

进入3月份以来,代码证办证业务进入高峰阶段,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代码办经过全体人员共同探讨认真部署,针对石油、石化、银行,医药、学校等分支机构众多的 “特殊单位”专门开辟办证、换证 “绿色通道”,既避免了干扰正常的窗口业务,又为这些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截止今年4月10日,清丰县代码办与去年同期办证量相比有了很大的提高,代码窗口日平均办理业务量高达30余件,其中石油、石化、银行,医药、学校等企业一次性办理业务量少的有10余件,多的达到40余件。这类企业一次性办理业务数量多、填表及资料审核耗时多、电脑录入及办理时间长,如果按照正常的办理流程必定影响其他单位业务的办理,给代码窗口的服务与效率带来不利影响。为解决此问题,清丰县代码办针对这类“特殊企业”专门开辟办证、换证与年检“绿色通道”,采取“设立专门窗口,实行专人负责收集审核资料、集中时间集中人力专门办理、一个窗口统一发放”的方式开展工作,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升了服务质量。(清丰 谷瑞华、朱晓明,通讯员 张卉)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