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北京市西城质监局局长到区代码办窗口调研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4-15 15:25:19

 

3月16日,北京市西城区质监局局长张占芳到西城区行政服务大厅区组织机构代码窗口调研,并与区行政服务中心领导进了交流座谈。

张占芳察看了西城区代码办前台受理区和后台办公区,详细询问了组织机构代码登记和行政许可受理事项的工作量、工作流程和工作动态,并对窗口的人员结构、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进一步了解。随后,他与西城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李薇,副主任郭文瑞、李鹏就服务标准化工作和驻厅部门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

张占芳提出,区代码办应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全力为企业办实事为群众解难事。(西城区 魏学印,通讯员 张千里)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