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浙江省代码中心提高事业单位代码换证效率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4-14 15:39:38

 

“窗口办事效率真高,上午10点来的,现在就把代码证换好了。”3月31日下午1点,正是午间休息时段,但浙江省代码中心窗口的工作人员依然忙碌着。

“每年三月都是事业单位代码换证高峰,最多一天有100余家单位来办理代码证换证工作,工作量是平时的3倍,为让他们能及时换证,我们推出了便民举措。” 代码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为缩短办证时限,提高办事效率,推行了免填表制度,窗口工作人员还主动延长工作时间,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加班,确保资料齐全的换证单位一个工作日取证。同时,为避免办事员因资料不齐全来回跑,窗口提早向换证单位发送换证提醒短信,并一次性告知换证所需携带的材料。

多措并举,省代码中心窗口将取证时间从原来的三个工作日压缩至一个工作日。

据统计,3月1日至31日,浙江省代码中心共为527家事业单位办理了组织机构代码换证工作。(通讯员 张悦)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