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云南省昆明市质监窗口热情高效服务群众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4-14 15:39:01

 

云南省昆明市质监窗口严格按照局党组“制度落实年”主题活动的要求,认真遵循“以人为本、服务至上、优质高效、规范透明” 工作原则”,坚持“公正 高效 热情 便民”的优良传统。在日常工作中经常主动延长工作时间,为办事群众提供便捷的服务,经常得到表扬和认可。2015年3月23日行政审批办飞芳同志还因延时颁证和优质服务得到了市长热线办的表扬件,这是对窗口工作人员辛勤工作的肯定。

下一步,昆明质监窗口将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规范做好政务窗口行政事项受理等工作,以优质服务树立可亲可信的人民质监形象。(昆明 欧碧玉,通讯员 王培涌)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