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云南省富源县质监局代码窗口积极工作热情服务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4-14 15:36:06

 

“您好,这里是组织机构代码办证窗口,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办理?”每一天,云南省富源县政务大厅质监局代码窗口,都能听到工作人员热情的对每一位来办理代码证的人员说出这句话。

富源县质监局代码窗口只有1名工作人员,承担着全县组织机构代码业务办理工作,窗口工作人员坚持“惠民、为民、便民”的服务宗旨,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打造优质服务窗口,提供优质、高效、满意服务。

日常工作中,代码证窗口的工作人员坚持主动联系被服务对象,主动协调相关前置审批部门,主动对来窗口办事的人做到指路、指门、指人、指办法,工作人员从未发生迟到、早退、不在岗情况发生。为方便市民,代码窗口设立了多项便民服务设施,准备了笔、一次性水杯等,为市民免费提供热水,给予市民贴心的关怀。

代码窗口默默地付出,执着地坚守,多次获得省、市、县的各种表彰和奖励。2015年,富源县质监局代码窗口工作人员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为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为全县质监服务工作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富源 黄菊会,通讯员 王培涌)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