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广西组织2015年代码业务培训 确保代码年报质量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4-10 15:38:59

 

近日,广西代码中心组织全省组织机构代码业务培训,来自全区各市的代码负责人和各级代码窗口工作人员110多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该中心就代码业务网上平台年报功能操作流程、小型微型企业减免政策执行操作、“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代码实时赋码等当前面临的新业务进行了深入培训,并现场对各位代表们提出的在实际操作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详细的解答。

通过培训,全区代码工作人员准确地把握了新政策、熟悉新的业务流程、了解代码改革方向,对把握参与代码改革工作力度,推动代码改革和稳定发展有重要意义。(通讯员 曾锻成)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