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广西贺州市质监局多举措保障代码年报工作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4-10 15:37:59

 

根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关于修改〈组织机构代码管理办法〉的决定》(国家质检总局第158号令)和自治区质监局要求,广西贺州市质监局自2015年3月1日起,将原全市各类组织机构代码的年度验证制度改为年度报告制度,并提供网上提交年度报告和现场提交年度报告两种方式给客户选择。

为了保证广大组织机构代码客户知晓新制度,最大可能地发挥好网上申报的便利作用,将新制度体现的效率落到实处,该局采取了多项举措。

一是做好宣传。该局在当地发行量最大的《贺州日报》刊登了组织机构代码实行年度报告的通告,同时在该局门户网站发布。二是印制操作说明。该局制定、印制了一批现场提交年度报告所需材料和网上提交年度报告的操作说明,供前来咨询的群众领取,方便客户对照操作。三是做好电话指导工作。该局在刊登的通告、发放的操作说明均留有咨询电话,并在客户领取证书时,细心地给每个客户留下了咨询电话。群众在办理代码证时遇到任何疑问都能方便地联系到该局代码窗口,并得到专业细致的解答。四是充实人员、完善设备。该局考虑到本市大多数小型微型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合作社人员的电脑、网络操作水平有限,安排了专人接受群众的咨询,并安排专用电脑进行网上申报演示,或供群众在专人指导下在网上进行申报。(贺州 吴宗细,通讯员 曾锻成)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