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吉林前郭县推行网上年报工作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4-10 15:36:58

 

日前,吉林前郭县代码窗口现已全面开展网上年报工作。用户只需进入“组织机构代码网上办理系统”提交相关信息,通过网络平台就可完成年度报告业务,无需再到窗口进行现场确认。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业务,实现了从“审批柜台”向“服务平台”的转变。

在优化改革之前,用户需持年检申报材料到窗口现场办理,在年检高峰期间,常有排队长龙的情况出现,严重影响办事效率。这一改革制度的实行,用户免于往返办事窗口,大大节约了宝贵时间,同时对于质监部门来说,用户自行网上年报,减少了审批程序,也提高了工作效率,实现了市场主体和监管部门“双减负”。(通讯员 王威)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