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内蒙古阿巴嘎旗代码办证窗口获佳绩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4-09 15:33:06

 

4月9日,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代码办证窗口被当地政务中心评为2015年第一季度红旗窗口,同时,工作人员班晓霞被评为优秀服务标兵。

在过去的2015年第一季度里,阿巴嘎旗代码办证窗口工作人员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接待办事人员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回答各种问题,并用最短的时间为前来办理代码证的群众办结有关证件。与此同时,窗口工作人员还不断加强自身学习,认真学习内蒙古自治区代码中心下发的各类文件,进一步提高办事能力和服务水平。

今后,代码窗口工作人员将以此次获得的荣誉为契机,再接再厉,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树立办事人员满意的好形象,让服务标兵和红旗窗口的称号永驻。(阿巴嘎旗 班晓霞,通讯员 高洁)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