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新疆和田地区质量技术监督加大对组织机构代码办证的管理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4-09 15:32:25

 

今年以来,新疆和田地区质量技术监督局领导高度重视代码服务工作,不断督促相关科室督导代码工作,确保组织机构工作有序开展。

通过对八个办证点的督导检查、业务指导及现场培训,有效提高了各办证点服务群众的能力。鉴于今年部分办证点由于工作人员参加自治区“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造成的人员变动特殊情况,积极采取网上培训、老带新等办法,并有针对性地安排来和田进行跟班学习,从而使她们很快进入了角色,从而确保了组织机构办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和田 杨忠伟,通讯员 吴江)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