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广州代码办证大厅增设自助网上办证设备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4-09 15:31:35

 

为方便办事客户,提高办事效率,4月7日,广州市代码中心在代码办证大厅新增2台自助网上办证设备。目前办证大厅已有4台自助设备,客户可使用自助设备进行网上预约、年度验证、变更、换证、查询代码等业务;还可查看“代码公告”、“办事指南”、“办证点联系方式”等内容。缓解了业务受理岗、咨询岗的工作压力,提高了工作效率。

自助设备的增设使客户可在现场自助办理业务,缩短客户等候时间,提高了办理速度,受到办证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4月7日,客户使用自助设备进行现场网上业务办理共75份,平均3分钟可办结年度验证业务。(通讯员 叶秋仪)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