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广州代码办证大厅全面部署无线网络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4-09 15:31:06

 

为了更好地服务办证客户,进一步加强与客户之间的沟通,近期广州院在办证大厅二楼、三楼全面部署wifi无线网络,客户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我院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zsbzhyjy),向公众号发送“密码”两个字,即可获取wifi的用户名和密码,利用免费无线网络使用我院微信公众号功能。

目前,该院微信公众号提供组织机构代码查询、办事指南、常见问题查询、代码公告、网上预约及预约结果查询等功能。此外,用户通过向微信公众号回复办理代码业务的关键字如“新办”、“年度验证”、“变更”等,可即时准确了解办理相应业务所需提交的资料。截至4月7日,我院微信公众号已有1470用户。(通讯员 叶秋仪)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