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四川省代码中心积极采取措施开展组织机构代码年度信息报告工作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4-08 15:35:35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关于修改<组织机构代码管理办法>的决定》(总局令第158号)要求,2015年4月1日,四川省网上组织机构代码年度信息报告(以下简称“年报”)工作正式全面铺开,此项便民举措一经推出,便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为了确保年报工作的顺利开展,省代码中心主要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多媒体、多途径开展年报宣传工作。以省局名义在《四川日报》、省政务中心网站、省局网站、省标准化院网站刊登代码年度信息报告的公告;二是年报工作采取“自行网上年报”和“政务窗口年报”两种方式。对互联网等新兴媒体不了解、不熟悉的办事群众,可选择“政务窗口年报”的方式,办事群众只需在规定期限内前往原发证代码管理机构,代码工作人员为其现场办结年报业务;三是推出“网上年报”二维码便捷服务。为了让办事群众和应用单位更方便快捷的登录“组织机构代码网上办理系统”,省代码中心积极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安排专人制作了“代码年报”二维码,办事群众及应用单位只需要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便可以迅速登录“组织机构代码网上办理系统”,完成“年报信息的提交”和“年报信息的查询”的所有操作。

展望未来,任道重远。四川代码人将不遗余力,为推动代码事业科学发展努力奋斗。(通讯员 龙荟吉)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