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温州市瓯海区质监窗口积极参加“惠民暖心,最美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4-07 15:08:59

 

为积极响应全市开展巾帼文明岗“惠民暖心,最美服务”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引导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关注社会,关注民生,助力温州“两美”建设,3月28日上午,浙江温州瓯海区审批中心质监窗口工作人员利用周六休息日,参加了在瓯海梧田街道文化广场开展的全市巾帼文明岗“惠民暖心,最美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42个全国、省、市、区级巾帼文明岗集体和会员单位参加。在此次活动中,区质监窗口认真准备了质监业务宣传资料和小礼品,审批事项的办理须知。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细心解答群众关于质监事项的相关问题,并认真倾听群众对办理质监业务的意见和建议,以求在工作中进一步完善,为群众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下一步,该区质监窗口还将继续参加巾帼文明岗“惠民暖心,最美服务”主题实践系列活动,真诚服务群众,热心奉献社会,充分展示新时代职业女性“向上向善向美”的精神风貌,为助推“两美”温州建设尽责尽力。(温州瓯海区 张娜蔚,通讯员 张悦)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