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湖南省法人基础数据库及应用系统”项目科技成果获国内领先评价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1-13 17:23:42

 

2014年12月30日,湖南省技术产权交易所在长沙对湖南省标准化院承担建设的“湖南省法人单位基础数据库及应用系统”项目,进行了科技成果评价会。来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信息产业的企业等不同部门的专家组成的评价专家委员会,考察了项目建设现场,审阅了项目全部资料,并听取了该院项目完成的情况汇报。

评价会上,专家们对项目的完成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 “湖南省法人单位基础数据库及应用系统项目”技术成果创新性强、技术先进、应用范围广、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整体技术处于国内同类领域领先水平。(通讯员 刘静)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