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云南省昆明质监经开区分局三项措施提升代码窗口服务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1-12 17:18:55

 

2014年,云南省昆明市经开区代码窗口继续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便民、务实、高效、清廉”为准则,牢固树立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理念,不断提高办事效率,为推进经济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一是添置了新设备,增加窗口办证人员,加快办件速度,确保即办即出证。由于今年经开区大批企业注册地址从虚拟地址变更为实际地址,加之工商局营业执照换发新执照,致使许多企业前来变更、换发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窗口业务量急剧增加。经开区质监局领导及时申请了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一台打印机,增加了三名工作人员,缓解了代码窗口的工作压力。从而避免造成拥堵现象,确保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代码业务。

二是强化“一次性告知”等政务公开制度。实行“微笑式”服务,对前来办事的人员提供告知便条和填表范本,并对办证手续和填表细节进行耐心解答,对突出重点事项加强提示,尽量避免用户再次往返,争取一次性办结。

三是在办证高峰期实行延时服务。若是一天之内前来办理代码证的人员较多,窗口工作人员自行加班加点,利用中午吃饭的时间给予及时的办理。下班的时候自觉的加班,争取一天之内把证书办理好交到办证人员的手上,保证企业一次性办结。这样的举措,间接的节约了企业的运营成本。例如,9月份的一个工作日,办证人员比较多,办公室主任带领两名工作人员一直加班到7点,直到把所有人的代码证书都办理完了以后才下班回家。(通讯员 王培涌)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