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广西贵港市代码办为市民政局提供代码数据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1-09 17:16:31

 

近日,在广西贵港市质监局政务窗口代码工作人员的大力帮助下,市民政局顺利完成填报社会组织登记数据工作,保证了国家审计地方财政收支等相关数据库的完整性。

据悉,市民政局为完成自治区民政厅紧急填报社会组织登记数据的工作任务,向市质监局代码办提交组织机构代码数据库提供申请,请求该局提供详尽的贵港市社会组织(包括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的机构代码信息。代码工作人员在组织机构代码信息管理系统导出所需的机构代码信息,经仔细核对后形成电子版资料提供给民政局,使市民政局及时准确的完成了全市社会组织数据填报工作。

随着社会的发展,组织机构代码作为涵盖全国所有组织机构的唯一身份标识,已被广泛应用于经济社会的方方面面,在政府宏观决策、实施公共管理和社会管理等领域起到重要作用,向社会提供准确的组织机构代码信息,可以为更深层次的行政服务开展便利,提高政府的行政管理效率。(贵港 黄简绘,通讯员 曾锻成)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