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组织机构代码行政审批信息实现跨部门共享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5-01-09 17:14:59

 

为了实现行政管理部门间的信息共享,整合行政审批信息提高行政效能,去年10月起,广西代码中心投入人力和物力对原有的组织机构代码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目前已可以通过自治区电子政务内、外网数据交换与信息共享平台实现与其他部门间共享。其他部门通过获取组织机构代码信息,可对组织机构进行分类管理,为政务信息化和社会管理创新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通过信息共享,解决了审批信息的二次录入,优化了业务办理流程,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为客户提供了更优质快捷的服务。在部门间实现信息共享的基础上,自治区代码中心积极与工商、税务部门沟通,通过行政审批信息的共享,争取在商事制度改革“三证合一”探索工作中实现数据共享,提高部门间的协同办理效率,为企业提供良好的经营环境。(通讯员 曾锻成)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