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国家代码中心主任宿忠民、党委书记赵楠调研北京代码工作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王海萍   发布时间: 2014-04-10 11:12:34

  国家代码中心主任宿忠民、党委书记赵楠调研北京代码工作

  

  

  44日,国家代码中心主任宿忠民、党委书记赵楠一行到北京市代码中心调研,市质监局副局长陈言楷、市代码中心主任张明辉陪同调研。

  宿忠民听取了北京市代码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市代码中心机构设置、全市代码工作架构、近年来重点工作等一系列情况,并就统一社会信用制度、年审改革、商务领域应用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宿忠民充分肯定近年来北京市代码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北京市代码工作率先进行了很多探索和尝试,为改革积累了经验和方法。

  调研中,宿忠民一行还参观了北京市代码办事大厅,详细了解了北京市代码窗口采取的标准化流程、一窗式办理、立等可取等服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