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广州市代码中心启用数字证书电子年检印章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王海萍   发布时间: 2014-01-22 14:32:52
 

广州市代码中心启用数字证书电子年检印章

  

  广州市代码中心自201411日起,全面启用组织机构数字证书电子年检印章,网上年检客户可自行刷新数字证书中的年检记录,显示年检电子印章,方便快捷。同时,纸质代码证书也已取消代码年检标签,正式启用代码年检印章,保证了纸质证书年检印鉴与电子副本年检印鉴的一致性。

  电子年检印章的启用,一方面增强了组织机构数字证书的防伪鉴别能力,更加直观、清晰的展现代码证书的年检年度;另一方面提升了服务水平,节省客户办证时间。有利于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代码在电子政务领域和商务领域的应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