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山东省质监局取消代码年度验证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王海萍   发布时间: 2014-01-22 14:31:56
 

山东省质监局取消代码年度验证

 

  山东省质监局决定,自201411日起取消代码年度验证。各组织机构取得代码证书后,有效期内无信息变更将不必再往返办理代码年度验证,大大方便了组织机构办理,降低了运行成本。

  取消代码年度验证后,代码管理机构将通过“组织机构代码信用信息平台”加强对代码信息的监管。变更信息或换发证书的各类组织机构,应及时到各级代码工作机构进行变更或换证。

  取消代码证年度验证,是质监部门转变政府职能、简政放权的具体措施,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创造国内领先的营商环境”要求的又一新规。此举将为全省各类组织机构提供极大便利,进一步改善和优化全省营商环境。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