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国家代码中心副主任柯志勇到深圳市调研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郭飞伶   发布时间: 2012-12-24 16:04:06
 

国家代码中心副主任柯志勇到深圳市调研

 

  1218日,国家代码中心副主任柯志勇一行到深圳市调研指导代码工作。在参观了深圳代码中心办证窗口后,与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院长周文等就深圳的大部制改革和商事登记制度改革进行了深入研讨。

  近几年来,深圳在全国率先开展了大部制改革,目前正着手进行商事登记制度改革,《深圳经济特区商事登记若干规定》已经深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将于201331日起实施。

  调研中,柯志勇认真听取了的工作汇报,对深圳代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商事登记制度改革的内容、即将实施的举措等进行了详细地询问和交流,随后柯志勇分析了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对代码登记流程设计的潜在影响,要求深圳分中心一方面要扎实做好代码的基础工作;另一方面要以满足政府的改革和社会的需求为目标,积极做好代码的流程设计和服务工作。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