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国家代码中心李迎丰书记充分肯定攀枝花市代码窗口服务标准化工作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郭飞伶   发布时间: 2012-12-21 16:17:16
 

国家代码中心李迎丰书记充分肯定攀枝花市代码窗口服务标准化工作

 

7.jpg

 

  20121212日,国家代码中心党委书记李迎丰一行在四川省标准化研究院院长张应杰、副院长熊兰及四川省代码办主任袁军的陪同下,到攀枝花质量技术监督局调研代码工作。李书记亲切慰问了攀枝花市代码办工作人员,并与攀枝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有关领导及代码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会上,攀枝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调研员王克勤对攀枝花市近年代码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对李迎丰书记一行和四川省标准化研究院长期以来对攀枝花代码工作给予的支持、帮助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重点介绍了攀枝花市局代码窗口服务在落实“五心”要求方面所制定的服务标准及所倡导的“五个零距离”服务内容(即宣传服务零距离、办事服务零距离、技术服务零距离、阳光服务零距离、维权服务零距离)。李迎丰在查看了代码工作相关资料特别是攀枝花代码管理的40个地方标准后,充分肯定了攀枝花质监局领导对全市代码工作的重视以及代码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围绕代码工作现状、数据库质量和数据库应用等几个方面,对攀枝花市代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结识新朋友、不忘老朋友”,在抓好数据库建设、提高数据质量的同时,要做好现有应用领域的深化、完善工作,还要加大力度拓展推广新的应用领域;二是要以代码服务地方标准为基础,继续抓好窗口服务,强基固本,以窗口服务促进应用服务的拓展和提升,以代码事业为民服务“五心”要求促进“以人为本”服务理念的提升;三是要继续推进代码标准建设工作,以标准规范工作,以工作推进标准,为全国代码工作“树立质监形象、展示质监风采、推广质监服务、强化质监责任”做好榜样。他要求各级代码机构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结合本地实际认真总结今年工作和谋划明年工作,一定要有忧患意识,积极应对机遇挑战,要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实干兴邦的要求,真抓实干,务求实效。

  攀枝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刘志清,机关党委书记何秋明表示,一定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契机,认真落实“五心”要求,进一步完善 “五个零距离”服务的内涵,努力践行“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倾心打造一流服务团队,为全国代码工作的新进展做出贡献。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