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以质取胜 创先争优”第五届组织机构代码杯乒乓球邀请赛在西安举行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郭飞伶   发布时间: 2012-09-13 15:39:43

    “以质取胜 创先争优”第五届组织机构代码杯乒乓球邀请赛在西安举行

 

  为践行“大质检文化建设”,2012831日至91日,由国家代码中心主办,西安市质监局承办的以“以质取胜创先争优”为主题的“第五届组织机构代码杯乒乓球邀请赛”在西安市举行。国家代码中心主任顾迎建,党委书记、副主任李迎丰,纪委书记孟魁荣,中心副主任柯志勇,中心副主任赵益民,西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松林,西安市质监局党委书记、局长丁玉萍,陕西省质监局纪检组长李平等领导出席了本届比赛。来自全国各地38支队伍,近18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比赛。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发扬国球精神,奋发向上、无惧困难、勇往直前,他们在工作中是“抓质检、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的代码人,赛场上是高质量、高水品的国球手,赛场外是切磋球技、传递友谊、交流感情的联络员。每支队伍积极拼搏、各显神通,场上分分不让,场下欢聚一堂,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经过激烈的角逐,成都、广西、浙江、青岛、江西、河北、河南、山西八支代表队分别获得前八名,西安、哈尔滨、宁夏、四川、贵州、海南、广东、青海、内蒙、云南十支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组织机构代码杯乒乓球比赛和代码工作的发展一样,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过程。从七八只参赛队伍起步,到现在38只队伍十几张球台同场竞技,展示了代码人积极向上、奋勇当先的拼搏精神。这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全国代码工作者提供了又一次相互学习、互相了解、互相交流、展示自我的机会,进一步促进了大质检文化建设。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