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国家代码中心召开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测启动会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中心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2-07-19 15:51:55

国家代码中心召开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测启动会

  2012712日,国家代码中心召开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测启动会,国家代码中心主任顾迎建、副主任柯志勇,以及总参三部和北京市网安总队的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顾迎建代表国家代码中心感谢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代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在代码中心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方面提供了大量宝贵意见。他表示,做好信息安全工作,是落实中央领导充分利用信息网络,保证信息系统安全的要求,是贯彻落实质检总局“十二字方针”的重要内容。他要求中心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专家开展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工作,认真听取专家意见,把工作落到实处,通过测评把中心的信息安全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柯志勇在讲话中强调,信息安全责任重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和技术方案,把握工作节奏,落实工作任务,确保信息安全测评工作取得实效。

  总参三部和北京市网安总队的领导也分别就我国信息安全领域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风险做了简要的分析和介绍,对国家代码中心的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提出测评后要深入开展整改工作,并表示要与国家代码中心进一步加强合作。

  会议成立了工作协调小组、审定通过信息安全评测工作方案和技术方案,此次会议标志着国家代码中心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测工作全面拉开序幕。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