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国家代码中心副主任刘平安到山西调研代码工作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2-07-18 09:44:13

国家代码中心副主任刘平安到山西调研代码工作

  73日下午,国家代码中心副主任刘平安一行到山西省标准化研究院调研代码工作,重点对代码产品库建设及免征微小企业代码证书工本费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刘平安在听取武忠生院长的工作汇报后,对山西代码工作在条件差、任务重、经费紧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在产品库建设等项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山西代码工作者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基础工作,为信息化建设发挥积极作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代码工作会议精神,突出抓好代码产品库数据采集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认真执行国家总局对小型微型企业暂免征代码证书工本费的规定,切实减轻微小企业负担,进一步优化当地经济发展环境。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