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增强宣传意识 履行宣传职责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中心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2-07-18 09:42:39

增强宣传意识 履行宣传职责

——2012年全国组织机构代码通讯员工作会议在郑州举办

  73日,2012年全国组织机构代码通讯员工作会议在中原腹地的中国八大古都之一——郑州举办。河南省质监局副局长柴天顺到会并致辞,国家代码中心副主任赵益民到会并讲话,各分支机构通讯员及代表60多人参加了会议。

  赵益民在讲话中谈了两个方面的内容。首先,他向大家介绍了过去一年宣传工作的特点。一是突出了对中央、国务院、相关部委和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代码工作的宣传报道;二是加强在资源整合、系统创新方面的宣传力度;三是加强在应用推广、提高工作效能方面的宣传力度。其次,他阐明了对下阶段宣传工作的一点看法。一是要强化宣传意识;二是要丰富宣传内涵。赵益民强调,只有深刻理解代码系统的工作理念、内涵和主旨,才能更好地体现宣传功效。特别是随着代码事业的不断发展,我们也要不断学习,充实内涵,把系统价值与社会价值有机结合起来,实于躬行。

  会议强调,为了使“一网一刊”成为加大正面宣传、树立展示代码队伍形象的窗口;成为党和国家对质检、代码工作方针、政策及传播知识的讲坛;成为连接政府与企业、政府与民众的纽带与桥梁;成为代码系统交流工作经验、展示才华和代码人精神风貌的园地,各分支机构通讯员要继续加强宣传工作的意识,主动参与,共同培植,使我们的宣传平台真正形成全方位、多视角、多层次的舆论报道格局,助推代码工作站位更高,基础更强,安全更好,服务更优。

  会议宣读了2011年度“优秀通讯员”表彰文件。中心网站主管和期刊执行主编分别就其工作具体要求,进行了提示和讲解。另外,会议还邀请了有多年新闻摄影经验的专业人士给大家进行了讲座。使大家受到教育和启发,达到了提高新闻摄影责任意识的目的。北京和青岛的两位优秀通讯员还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

  总之,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又有新的收获。同志们一致认为,面对新的形势和挑战,我们要认真总结经验,把握规律,辛勤耕耘,加强宣传力度,提高代码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