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国家中心派团赴美参加国际商业管理者协会2012年年会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2-06-04 14:55:10

国家中心派团赴美参加国际商业管理者协会2012年年会

  2012521日至24日,国际商业管理者协会(IACA)第35届年会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威廉斯堡市举行。会议由弗吉尼亚州注册局承办,有来自德国、瑞典、西班牙、巴西等国家以及美国、加拿大各州/省的130多名代表参加。国家代码中心纪委书记孟魁荣率团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题是:回顾过去,拥抱未来。IACA轮值主席美国弗吉尼亚州注册局局长罗伯特先生(Robert Lindsey)致欢迎辞,各国代表简要介绍了各自机构的最新进展,并围绕立法现状、商业身份盗用、统一身份号码、文件在线传输、备灾等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为国际注册管理者提供了沟通平台,有助于我们了解国际上注册领域的发展情况,提升中国在国际注册管理领域的知名度,为未来的国际合作奠定基础。

 共1页  1